剛去逢甲大學裡頭的,「FocusOnYou」做性向測驗!
他是在說,你還不知道適合讀哪個科系嗎!~來做性向測驗吧!
以下是我的結果:

感性指數65分,邏輯指數90分,分析指數80分,人際指數75分

實事求是,邏輯組織能力強,是你最大的特點,往往可以為了求得事實真相、
追根究底,耐著性子一步一步推演觀察,而且你很小心謹慎,不會為了感
情而衝動的作出冒險的事,所以深得部屬及晚輩的信賴,是一個合理主義者。
崇拜柯南百折不撓、精銳科學精神的你,很適合理工相關科系唷!


ㄟ..........我適合讀理工科!!!我適合讀理工科!!!我適合讀理工科!!!
我一點都不覺得我適合讀理工ㄚ!......厚~不準啦!
如果照他分析的,那法律系應該也ok吧!
如果是法律系的話~我還可以接受!!!!!.......嗯~趕快轉考法律系去!

如果有人也想做做看的,來去這裡→ http://www.focusonyou.com.tw/
還不錯玩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I 的頭像
    KEI

    What's The Real Life‧‧‧?!

   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