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晚上就開始頭有點痛,想說晚上睡一覺應該就會好了!
到了要睡覺的時候~睡前習慣~看個書再睡!
當然就挑了一本圖書館借來的書,
書的內容重點呢~就是一個小女孩,用盡各種可怕的手法,
將她所看到的貓給"弄"死!
為什麼用"弄"這個字呢~~因為有些手法真的不只殺這麼簡單!

當然這只是個虛構的小說,裡頭還有其他無關殺貓的內容!
不過由於本人我咧~還沒看完這本書!
所以還無法說些對於這本書的話!
那麼我為什麼現在要把他拿出來呢!
因為看完她殺貓的方法後~真的讓我頭變的更痛,連眼睛也更痛了!
如果把他拍成影片~~我想會再加上反胃吧!

現在只看了1/3,期待接下來這本書會告訴我些什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I 的頭像
    KEI

    What's The Real Life‧‧‧?!

   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